窦靖童身价500万继承王菲的好声音窦唯才华 生活私照曝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13 20:32

3月10日下午1时22分,王菲的16岁大女儿窦靖童一段自拍的自弹自唱视频在微博上曝光。视频中,素颜的窦靖童为网友带来了自己的一首新歌 《On The Beach》。大多数网友都赞叹窦靖童的唱功和声音了得。有网友更是感慨:“她不仅有妈妈王菲的好声音还有爸爸窦唯的才华。”期待其“好好利用这些优势进入娱乐圈大展拳脚”。还有不少网友高呼:“希望窦靖童能够尽快发专辑。”并表示她出专辑了一定会支持到底。天后王菲也转发该条微博,并且大赞女儿:“小样儿,还挺能演。”原创歌手曲婉婷也转发了该微博,并且表达了对这首歌以及对窦靖童声音的喜爱。

数天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段窦靖童原创《With You》的录音室正式版音频,“微博女王”姚晨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大赞窦靖童的声音“清纯动听”;陈坤也转发了这段音频,不仅直呼“好听”,还感慨“小女孩长大了”。据悉,那段音频还得到了《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的追捧。

虽然窦靖童目前只传出两首歌,而且都还只是玩票性质,但有网友认为,窦靖童进歌坛商机无限。更有网友算了笔账:微博上王菲目前的粉丝是1200多万,李亚鹏380万。如果窦靖童出唱片,在网上推下载版的话,一首歌收费两元,如果只是1%的下载率,即15万次,足以秒杀如今的一线歌手。因此有人猜测,窦靖童如果签约唱片公司,其身价至少500万。

  窦靖童自弹自唱《On The Beach》走红

据悉,窦靖童本人一心想当歌手,还秘密练歌想为今后入行作准备,不少唱片公司已经盯上她,谢霆锋和Twins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也表态有意合作。著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经纪人黄柏高也认为她出身音乐家庭,家人应该会帮她安排,会继续留意合作机会。

窦靖童与母亲王菲合影 长相相似的两人犹如两姐妹

小时候,她是王菲的可爱小宝贝,长大后,长相相似的两人频晒合影犹如两姐妹。2月初,一首原创英文歌曲《With You》让窦靖童的音乐天赋初露锋芒,甜美的嗓音更是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近日,窦靖童自弹自唱歌曲《On The Beach》在网络中再次走红,作为母亲的王菲很是“骄傲”,同时在微博中笑称:“小样儿,还挺能演!”圈内人士和网友对窦靖童的音乐才能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窦靖童身价500万:窦靖童生活照

  窦靖童身价500万:窦靖童与妹妹李嫣

  窦靖童身价500万:窦靖童自拍照

  窦靖童身价500万:窦靖童微博图片

  窦靖童参加学校合唱团,任主音。

  与外国同学游泳嬉戏照曝光。

据最新一期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报道,刚刚满12岁生日的王菲女儿窦靖童长成了小美人,并遗传了王菲和窦唯的音乐细胞,去年开始参加学校的合唱团,更代表学校到海外表演。而学校的专栏上发布了不少窦靖童在合唱团的换了片段,其中有一张是与外国同学一起去海边玩,穿泳装嬉戏的生活照,相片中的窦靖童活泼可爱,有王菲的轮廓。

学校专栏展示童童课外生活片段

据了解,王菲为了不让窦靖童受到狗仔追踪,去年秘密把女儿转到位于寓所晴翠园附近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就读。有记者去学校参观,发现学校内有不少童童的校园生活照。在专门为校内初级合唱团而设的专栏上就看到不少记录童童在合唱团的欢乐片段,其中有一张是窦靖童与外国同学一起去海边玩,欢乐嬉戏的照片,相片中的窦靖童活泼可爱,有王菲的轮廓。

  窦靖童日前练团结束,背书包、提环保袋离开学校。

窦靖童嗓子清脆媲美妈妈

记者采访合唱团一名成员,该成员表示童童在合唱团表现十分出色,经常担任主音。“她说话时的声音有点硬,想不到唱歌的时候嗓子很清脆,嗓子可以媲美妈妈!”目前童童在合唱团唱英文童谣,现已升到高级程度的她今年4月还将加入学校的管弦乐队。

与“小龙女”读同一所学校

据报道,窦靖童就读的全英文国际学校,学费最低也要16万元一年,成龙与吴绮莉所生的“小龙女”也在这所学校的上海分校就读。

  参加学校课外活动与同学合照。

  童童代表学校到海外表演,与外国小同学交流。

窦靖童身价500万“星二代”再出江湖《新笑傲江湖》东方不败与《甄嬛传》甄《那年冬天风在吹》第10集宋慧乔病重直击张茆跟老外K先生浪漫婚礼现场:曾赵薇庆生喝啤酒 赵又廷自曝高圆圆家长人大美女翻译似赵薇走红 "冰美人"身韩4位女艺人滥用麻醉剂被起诉 近期无董洁大S蔡依林王心凌 818那些应该行尸走肉第三季第14集预告 全集1-谢娜李湘王小丫鲁豫侯佩岑 当红女主播"我是歌手"尚雯婕纪录片首播 异类终全智贤宋慧乔少女时代 韩星最新机场街谢娜被怀孕六小龄童被去世 盘点明星被两会美女翻译似赵薇 细数蹿红网络的“董洁潘粤明王大治被曝见面谈判 儿子顶《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盘点星爷电影的人大美女翻译似赵薇 两会最美明星代表董洁与王大治游三亚潘粤明谈儿子落泪 韩童颜女星IU丰满上围撑破衣衫 盘点赵薇晒老公爱女正面照 小四月搂爸爸场网友细数赵薇黄晓明温情瞬间:遗憾是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