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高速公路上犯困 为了提神竟然看起了色情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13 22:09

浙江在线杭州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刘勇)夏季行车容易产生疲劳,驾驶员在高速上都逼着自己集中注意力,小心驾车。可是,有人偏偏不顾危险,在高速公路上边开车边看手机视频,而且还是色情片。

8月25日,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二大队民警在S34云景高速公路景宁收费站进行例行检查。19时许,一辆金华籍轻型普通货车驶入收费站广场。由于该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走到货车边上时,尴尬的一幕出现了:驾驶室仪表盘上放着一台宽屏手机,还在播放着不堪入目的色情片。

当民警要求该货车驾驶员出示证件时,他显得相当淡定,不紧不慢地拿出证件递给民警。

“怎么边开车边看视频啊?”民警问。

听到民警的询问,驾驶员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机里正播放着色情片,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赶忙将手机收起来。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姓吴,是1985年出生的年轻小伙。他说自己是从金华发车到景宁去运茭白的。由于车程长,他坐在驾驶室犯了困,为了清醒一下才看起了色情片。

执勤民警表示,小吴边开车边看色情片的行为属于妨碍安全驾驶,加上其未系安全带,受到罚款400元、记4分的处罚。

驾驶员在行车途中观看视频,注意力分散,无法全面观察行车环境,会让交通事故的发生几率大增。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时要严格自律,不要做任何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

杭州西溪路地下水管爆裂 沿街30余户宁波一电器厂氨气泄漏 一名工人吸入过申嘉湖高速上一货车凌晨起火 司机仓促杭州男失恋后网购弹弓泄愤 半夜专射路杭州前房产中介大佬张裕兴获刑6年 尚浙江省宣传系统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18个女子被困电梯半小时 是电梯故障浙江加热“社会办医”环境 公办医院或9月起杭州长运\"坐大巴免费上门接送本网专访“西湖青年编剧联盟”:杭州要杭州萧山一银行门口发生持刀抢劫案 歹借记卡被盗160万元? 银行与储户法美式灾难片拉开威尼斯大幕 70部短片美式灾难片拉开威尼斯电影节大幕 70澳大利亚外长称澳不会向叙利亚出兵法国政界就是否军事介入叙利亚问题意见研究:语言学习或始于胎儿 怀孕中期能英国为向叙利亚动武做两手准备 或进行西方对叙动武传闻愈演愈烈 叙民众担心联合国呼吁各方配合叙化武问题调查小组林志玲惊艳亮相电影节 无惧言承旭绯闻微博比胸大赛 柳岩李小璐新晋十大美胸李嘉欣拍妖娆大片 珠光宝气红唇迷人秀快男海选“奇葩男”写真风格多样窦靖童身价500万继承王菲的好声音窦网友细数赵薇黄晓明温情瞬间:遗憾是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