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满油污的机床“火烧连营” 海盐消防紧急扑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13 22:17

中新浙江网8月28日电(记者江耘 通讯员陈怡)8月27日凌晨5点10分,嘉兴海盐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华诚坚固件厂车间着火。经过消防官兵们及时扑救,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海盐大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看到企业车里间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指挥员立即询问了企业人员具体情况,现场着火的车间生产坚固件,机床上沾有油污,七八台机床并排摆放连成一线,目前已是“火烧连营”态势,幸运的是车间内无人员。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战斗人员分为2组,第一组负责对现场实施警戒,第二组负责出泡沫枪对火势进行堵截。10分钟后火势被基本控制,指挥员带领泡沫枪手深入现场对余火进行清理。20分钟后,在确认现场无复燃迹象后,中队整理器材返回。

据企业人员介绍,因时间尚早企业未开工,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台机床起火了,刚起火时火势就很大。因为是生产坚固件的机床沾有油污,很快火势蔓延到并排摆放在一条线上的其他几台机床。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赶紧报了警。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完)

嘉兴南湖近千“消防童子军”零距离感受消防接市民微博举报 一超市因安全处口杭州一小区50部电梯配重块遭窃 电梯保险企业推中秋赏月险 看不到月亮最高杭州13岁孪生兄弟失踪7天 400多麦家谍战小说《暗算》“远嫁”西班牙绍兴市区曝“毒气”弥漫 环保局仍难寻杭州肯德基宅急送被指霸王条规 退款需浙江结束近60年来最严重的高温热浪天杭州萧山一银行门口发生持刀抢劫 被抢浙江暑期接补课举报1600余起 地方浙民办学校不满招生权被限 省教育厅称杭州市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办法非议不断受“康妮”影响浙江将再降温 沿海将有杭州千岛湖艺术馆平面艺术创作中心建成浙江民政厅百余名干部下基层 体验特殊宁波市委书记:科技城角逐不模仿 有特浙江红十字会开展海上救援演练 70余上海迎最后一波高温 今夏高温日数已达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 上海自贸区建设具驾驶员高速公路上犯困 为了提神竟然看林志玲惊艳亮相电影节 无惧言承旭绯闻微博比胸大赛 柳岩李小璐新晋十大美胸李嘉欣拍妖娆大片 珠光宝气红唇迷人秀快男海选“奇葩男”写真风格多样窦靖童身价500万继承王菲的好声音窦网友细数赵薇黄晓明温情瞬间:遗憾是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