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多次欲轻生被救下 自称鬼片看多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14 09:47

民警劝解轻生男子。记者 宋宁 摄

民警劝解轻生男子。记者 宋宁 摄

前晚9点钟左右,在南京市浦口区弘阳广场一歌厅楼顶,有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民警问原因,他称鬼片看多了。

据了解,110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被商家保安救下来,他的一只鞋子掉在楼下。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泰山新村派出所,经过询问得知他姓陈,今年28岁,安徽人。

知情者透露,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要轻生了。前天他买了一把水果刀,又到医院买安眠药,准备吃完安眠药后再割腕自杀,被医护人员察觉,及时劝阻了。后来又到浦口一小区楼顶要跳楼,也被保安救下。没想到晚上他又到这边继续轻生。

“我在4楼顶时还在想,这里跳下去会不会立即死掉?”男子称,就在他犹豫不定时,被巡逻的保安从后面抱住,又一次被人救了下来。

“老是被人救下,想死咋就这么难呢?”陈某说:他在8月27日刚刚献了血,还准备死后捐献器官给有用的人。之所以厌世,是因为他鬼片看多了。

民警劝导他做人要有责任,要顾及家人的感受。在民警的教育下,该男子情绪慢慢稳定,闻讯赶来的家人将他带走。(记者李灿伦)

郑州购房限购令升级:未满20岁单身不韩媒批日右翼在关东屠杀纪念日之际举行日本埼玉遭暴风袭击27人受伤 住宅屋俄将在美国境内观察飞行 意在加强相互墨尔本一民居门口爆枪战 男子三返现场默克尔称德国不会参与对叙利亚军事行动墨西哥警方两个月内接连抓获三位贩毒集土耳其民众纪念国际和平日 反对西方对前驻伊大使:美一旦对叙动武或引发地区外媒:日本政府更直接介入福岛核电站清俄称西方国家所谓叙化武证据无法令俄信纽约一岁男童在婴儿车内惨遭枪击后不治美澳海军捞出大堡礁炸弹 仍有两枚无法澳媒称澳大利亚包办婚姻犯罪行为有增加德国劳工部引入新法 限制老板在非工作美澳联合潜水团队在大堡礁寻获美军弃弹浙江椒江法院下发两份判决书 律师称“日本认为在人才战略上输给中国 欲吸收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土中关系处于历史我国首发80卷《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庭审上海初步判定上午刺激性气味与液态氨事小伙为凑钱上网偷偷卖光集体宿舍东西美国将于30日公布叙化武事件销密版情暑期户外隐患多 儿童安全莫停课沾满油污的机床“火烧连营” 海盐消防驾驶员高速公路上犯困 为了提神竟然看林志玲惊艳亮相电影节 无惧言承旭绯闻微博比胸大赛 柳岩李小璐新晋十大美胸李嘉欣拍妖娆大片 珠光宝气红唇迷人秀快男海选“奇葩男”写真风格多样窦靖童身价500万继承王菲的好声音窦网友细数赵薇黄晓明温情瞬间:遗憾是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