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人士及工人学生上街抗议联邦政府关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31 08: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10月11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关闭已经10天。11日下午,为了抗议政府关闭,呼吁国会早日通过新一年财政预算,数十名民主党派人士以及热心民众走上街头,齐声呐喊,希望政府能够听到他们的声音,早日重开。

据报道,11日下午两点,约30名民主党派人士聚集在洛杉矶共和党总部,高举标语,齐喊口号,抗议政府关闭。活动持续了约1个小时时间,洛杉矶县民主党副主席冈萨雷斯(Mark Gonzalez)以及洛杉矶县民主党亚太裔党团主席李天然出席了活动。

据抗议组织者梅迪纳(Brenda Medina)介绍,参加活动的民众有一部分是由于政府关门而被放无薪假的政府工作人员,还有一部分是来自洛杉矶附近社区大学的学生。

“我们的情况非常紧急,政府必须听到我们的声音,马上开门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梅迪纳说,由于被放无薪假,很多政府工作人员因此失去了经济来源,连基本生活都无法得到保障。

梅迪纳还表示,政府关门对学生也造成很大的影响。“很多学生要独自负担他们的学费及生活费,因为政府的助学金以及学生贷款是他们学费的主要来源,现在政府关门了,很多学生都非常担心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费没有着落。”

亚太裔党团主席李天然接受采访时称,政府关闭对普通居民也有很大的影响:“除了被放无薪假的政府工作人员之外,因为政府关闭,很多大众服务部门也停止了服务,许多普通的社区居民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关门时间越长,影响越恶劣,希望共和党人士能够听到我们的呼声,尽快通过预算,重开政府。”(实习编辑:黄珊审核:谭利娅)

克里与阿富汗总统会面 解决多项安全协巴基斯坦塔利班称“庆幸”马拉拉未获诺越南一烟花厂爆炸 造成至少21人死亡印度举行大规模疏散演习应对风暴 撤离欧洲金融稳定基金CEO:希腊明年或需俄财长称俄罗斯不打算改变投资国家储备白宫称奥巴马拒绝短期提高债务上限建议日本超8成民众患病晚期不希望接受延长日本栃木为企业举办外国留学生招聘说明美政府“停摆”为当地印第安人旅游业“叙利亚反对派被指受沮丧情绪影响进一步日本厚劳省下辖机构15亿日元物品失踪日本一男子新干线上称“膀胱要爆炸” 美国务卿与阿富汗总统将继续就安全协议奥巴马上任迄今美国国债增57% 远超英邮差不敢送信留纸条:门前有蜘蛛网 美国发现新型肉毒 担心引爆生物战细节美国联邦政府若停摆持续三周 法院恐被欧洲金融稳定基金CEO:希腊明年或需日本一警官街头抢劫被捕 称想弄点钱玩英国冬季电力储备急降 停电几率大引民美电子香烟渐成大麻伪装器 当局或限制意大利一华人工厂被查 老板被控协助非美国务卿与阿富汗总统将继续就安全协议日本一警官街头抢劫被捕 称想弄点钱玩欧洲金融稳定基金CEO:希腊明年或需纽约曝飞车党围殴华人案 六名警察涉嫌美国联邦政府若停摆持续三周 法院恐被美国发现新型肉毒 担心引爆生物战细节英邮差不敢送信留纸条:门前有蜘蛛网 经济外交转安全外交,李克强倡亚太区域奥巴马启动“车轮谈判” 短期提债浮出美国将宣布对埃及援助决定 或中断部分温州老党员倪文林台风夜因公殉职 30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 萱萱《foot阿富汗官员称北约空袭致死5名平民 包欧洲期待共享“中国梦” 要与中国加强日本自卫队官员气急败坏踢碎橱窗玻璃被美国众院已通过法案 望推迟医改避免政外交部回应日本要求入常:首先应该尊重外交部发言人:已就美对台出售并交付反爱尔兰比尔城堡的“中国情结”法国法院维持对萨科齐等政治献金案司法中国将派专家参与销毁叙化武相关行动不要高看奥运对日本的约束力俄一艘巡洋舰抵达地中海 舰船数量将增普京:近9000万吨粮食将足够俄罗斯纽约皇后区一69岁男子中数刀身亡 嫌美英法三国敦促叙政府遵守在销毁化武方韩在野党指朴槿惠驱逐检察总长 阻大选
spell名词在深海和远洋中修改病句写一写寒假计划英语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直线AC与x轴,y轴的交点分别是A(-3,0)C(0,3)过点A,C的抛物线y某同学在做研究平抛运动的实验中,忘记记下小球做平抛运动的起点位置。A为运动一段时间后的位置,根据图中黄油布伞阅读答案某种学生的出油率是36%怎么列关系式?当局者你旁观者清是出自那首诗碳酸钙稀硝酸反应证明方程sinx=x有且只有一个实根欧几里德证明勾股定理1.三次独立的试验中,成功的概率相同,已知至少成功一次的概率为,则每次试验成功的概率为。万什么更新?c语言判断奇数统计个数中午的太阳像什么高潮好像是youwanti快歌甲车每小时行100千米,乙车每小时行120千米,两车同时向相反的方向行驶,几小后相距110千米?已知椭圆c的中心在原点焦点在x轴上离心率为短轴长为公顷和平方米的知识点总结日式捆帮教学视频教程origin叠加图过万圣节,要用什么?东西。怎么读?用英语写。飘飘洒洒纷纷扬扬翩翩起舞甲乙两人同时沿着边长为30的等边三角形闫盼盼全套照片下载zip老公辛苦了英文怎么说代表情态动词之后的动词一辆客车从甲地开往乙地第一天行了全程的5分之1,第二天行了450千米已行这时路程与剩下路程的比是3:描写老师无私奉献的名言警句Ba钡餐如果向量组a1a2a3线性无关,求证:向量组a1,a1+a2,...,a1+a2+...as同事在休假,由我来接替他的工作英语关系数据库系统中使用为什么铁离子比铜离子的氧化性dongtiandejinfoshanshiyinianzhongmeilidejijiexiuga阅读题舍弃眉睫耳目咽喉的比喻义什么是主族/副族元素赞美老师工作的诗句在一个不透明的口袋里装有6个大小和外型一模一样的小球sinA=1/2,求cosA从键盘输入10个整数,求最小数和次小数粮田的各种形状面积有多少亩如,长方形,正方形,圆形,凌形,梯形,的化亩计算公式如题中心在坐标原点,焦点分别在X轴和Y轴上四年级下册期末测试一的作文妻离子散和忍无可忍造句HI能用浓硫酸干燥吗关于忧患的道理论据形声字的构成特点热点作业5吨5千克等于多少吨两个人打赌女生输了男生打女生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