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已就美对台出售并交付反潜机提出严正交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30 17:48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杨依军、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6日表示,中方已就美国向台出售并交付反潜机一事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在当日下午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出售给台湾的12架反潜机首架已经于25日交付台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这一立场是明确、一贯的。中方已就美国向台出售并交付反潜机一事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停止任何形式的对台军售,不做损害中美关系和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

伊拉克2座市场发生爆炸 致18人死亡美国“蓝皮人”去世 肤色因“银中毒”韩国一男子在美或为报复公司 开枪致一日本一高中女生失踪2个月后被发现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地震救灾人道主义援英国二季度经济增速确认为0.7%中国和东盟将加强禁毒协调与合作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四次外交部:日应停止人为制造紧张挑动矛盾第12届世界华商大会签约项目241个俄罗斯警告日本官员在领土问题上谨慎表外交部:日方应停止人为制造紧张挑动矛日本东大阪市再度抗议在美设立慰安妇铜国防部:日方对中国军队正常合法行为不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支持安理会尽快就涉美媒分析美政府若被迫关门将造成何种结美国慎对伊朗善意 提“五点要求”促伊美国“蓝皮人”去世 肤色因“银中毒”意大利自民党成员或集体辞职以支持贝卢日本东大阪市再度抗议在美设立慰安妇铜爱尔兰比尔城堡的“中国情结”法国法院维持对萨科齐等政治献金案司法中国将派专家参与销毁叙化武相关行动不要高看奥运对日本的约束力俄一艘巡洋舰抵达地中海 舰船数量将增普京:近9000万吨粮食将足够俄罗斯纽约皇后区一69岁男子中数刀身亡 嫌美英法三国敦促叙政府遵守在销毁化武方韩在野党指朴槿惠驱逐检察总长 阻大选英国威廉王子退伍履行职责投身环保挪威枪击案凶手布雷维克被大学录取 攻美国试验导弹防御系统 强调与中东局势乐清流鼻血学生增至21人 省环保卫生宁波发生吸毒人员持刀伤害案 民警夺刀美国贼喊捉贼搞“例外论” 被指损耗软惊心动魄!鳄鱼享日光浴遭美洲豹闪电偷中国致力打造化纤升级版 实现“化纤强叙利亚一跆拳道选手被炸身亡 正准备参美国务卿:若对叙动武美将不会派出地面英媒:美对叙动武“迟疑” 或将从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