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若对叙动武美将不会派出地面部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14 10: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9月4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9月3日出席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会,就总统奥巴马计划向叙利亚动武一事接受议员质询。

他在听证会上说,奥巴马并非要求美国与叙利亚开战,美国将不会派出地面部队参与叙利亚的内战,而是要求国会授权,削弱叙利亚巴沙尔政权使用化学武器的能力。

克里称,这不是奥巴马划出的“红线”问题,而是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不能容忍的问题,美国必须站出来有所行动。他承认,军事行动会有风险,但假如坐视不理,将会损害美国的公信力。(实习编辑:刘琪琪审核:谭利娅)

美国务卿:若对叙动武美将不会派出地面美国阿拉斯加州西南海域发生6.5级地日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将作为安倍特使外媒:奥巴马动身赴欧洲 就对叙动武寻苏志燮片场打盹 美男魅力无人能及(图克里称不对叙采取军事行动将向他国传递美国阿拉斯加州西南海域发生6.5级地调查显示多数英国民众赞成议会阻止政府美国芝加哥黑司机诈骗中国留学生420法专家称叙或袭击法使馆 侨民与维和士委内瑞拉出现大停电 全国三分之一地区美国芝加哥黑司机诈骗中国留学生420中企竞购秘鲁铜矿 或成最大海外铜矿收巴西与墨西哥召见美大使抗议总统通讯遭普京在学校随手画猫 小学生表示没看懂罗伯特索耶:科幻是科学的维基解密美参院同意动武中国研究人员估算中国糖尿病人超1亿自贸协定推动智利对华非矿产品出口中国制造还是东盟制造?——聚焦未来世英媒:美对叙动武“迟疑” 或将从经济男子连续多次欲轻生被救下 自称鬼片看上海初步判定上午刺激性气味与液态氨事小伙为凑钱上网偷偷卖光集体宿舍东西美国将于30日公布叙化武事件销密版情暑期户外隐患多 儿童安全莫停课沾满油污的机床“火烧连营” 海盐消防驾驶员高速公路上犯困 为了提神竟然看林志玲惊艳亮相电影节 无惧言承旭绯闻微博比胸大赛 柳岩李小璐新晋十大美胸李嘉欣拍妖娆大片 珠光宝气红唇迷人秀快男海选“奇葩男”写真风格多样窦靖童身价500万继承王菲的好声音窦网友细数赵薇黄晓明温情瞬间:遗憾是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