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流鼻血学生增至21人 省环保卫生专家介入调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14 12:09

昨晚,乐清市委宣传部发布消息:浙江省环保厅、卫生厅专家昨天下午抵达乐清,参与调查“北白象镇第九小学(下称北白象九小)受异常气味影响”事件,对此次事件的污染源相关情况进一步监测和分析,以从病理上分析和确认学生流鼻血等不良症状的原因。

昨天是北白象九小复课的第2天。北白象九小校长朱启明说:“干扰少了,该来上课的学生基本上都来了。”不过,原先安排好的教师节活动被取消了。经当地有关部门协调决定,板房式活动教室定于今天开始搭建。昨天,卫生主管部门又派乐清市第六人民医院一名五官科医生和一名护师,到学校为学生做医疗服务。

昨天,北白象镇政府联合国土、住建、环保等部门,分三组,对此前调查确定的49家涉嫌非法生产和排污企业中的21家违章建筑企业和加工点予以拆除,其余的则实施断水断电措施,责令停工停产或停产整改。截至昨天下午3时,已拆除13家。

前天有家长反映,有3名学生当天在学校流鼻血。对此,乐清市卫生局局长谢明荣昨天证实:北白象九小流鼻血学生新增2例,截至目前共21例。此前,乐清市已委托温州市专业监测机构对北白象九小新校区及周边5个检测点和6个学生教室的空气样本进行检测。

海宁一个30岁爸爸亲手掐死一双可爱又杭图馆长褚树青不拒流浪者进图书馆 这8月18钱江潮涌近2米 最佳观赏点是杭城各医院75%以上专家号、全部普通浙江瑞安2名干部KTV互殴被免 官方叙总理称已准备好就可化解战争的国际倡韩国前总统将缴清拖欠16年罚金并向国中方立场日益释放强能量新加坡美容投诉量逐年增加 2012年老师,您好!(组图)台州公厕化粪池发现被肢解女尸 死者有奉化小伙苍南持刀抢劫女子 内疚下跪放义乌商人收藏月饼模具 最古老一件年代磐安警方抓获一个入室盗窃团伙 涉案达邻国货币剧烈贬值 新加坡旅游业遭严重巴赫直言执掌国际奥委会责任巨大 感谢潘基文说制订2015年后发展议程将倾宁波跨境贸易电商服务试点方案获批新加坡编号6个“8”旧钞被华人收藏家因势利导 看新加坡如何管理媒体和互联宁波发生吸毒人员持刀伤害案 民警夺刀美国贼喊捉贼搞“例外论” 被指损耗软惊心动魄!鳄鱼享日光浴遭美洲豹闪电偷中国致力打造化纤升级版 实现“化纤强叙利亚一跆拳道选手被炸身亡 正准备参美国务卿:若对叙动武美将不会派出地面英媒:美对叙动武“迟疑” 或将从经济男子连续多次欲轻生被救下 自称鬼片看上海初步判定上午刺激性气味与液态氨事小伙为凑钱上网偷偷卖光集体宿舍东西美国将于30日公布叙化武事件销密版情暑期户外隐患多 儿童安全莫停课沾满油污的机床“火烧连营” 海盐消防驾驶员高速公路上犯困 为了提神竟然看林志玲惊艳亮相电影节 无惧言承旭绯闻微博比胸大赛 柳岩李小璐新晋十大美胸李嘉欣拍妖娆大片 珠光宝气红唇迷人秀快男海选“奇葩男”写真风格多样窦靖童身价500万继承王菲的好声音窦网友细数赵薇黄晓明温情瞬间:遗憾是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