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艘巡洋舰抵达地中海 舰船数量将增至12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30 14:47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维切斯拉夫-特鲁哈乔夫20日表示,俄罗斯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当日起将引领集结在地中海的其他俄罗斯舰船。

他透露,“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在大西洋海域完成巡航后,于20日抵达地中海东部海域与集结在那里的其他俄罗斯战舰回合。目前,“莫斯科”号上设有俄罗斯海军联合作战指挥部,俄罗斯四大舰队中的黑海舰队、波罗的海舰队和太平洋舰队的船舰都将统一服从指挥。

特鲁哈乔夫表示,“莫斯科”号巡洋舰在大西洋海域完成了用巡航导弹打击海底和空中目标的任务。此外,“莫斯科”号还依次抵达了葡萄牙、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海港进行访问。

据悉,“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于7月3日离开塞瓦斯托波尔港,9月10日穿过直布罗陀海峡驶向地中海东岸,20日最终与位于地中海的俄罗斯海军其他舰船回合。

目前,除“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外,地中海海域的俄罗斯舰船总数已达10艘。据悉,9月底,俄罗斯海军大型登陆舰“亚马尔”号将驶向地中海海域。届时,在地中海海域的俄罗斯战舰数量将达到12艘。 (记者刘旭)

塔夫茨大学就“黄金大米试验”道歉 学70小时搜救 沈阳财湖失事美国飞行员世界穆斯林小姐选美赛举行 尼日利亚佳浙江龙游两车相撞导致6人受伤世界穆斯林小姐选美赛举行 尼日利亚佳大阪市长桥下彻致信感谢中国留学生救日查尔斯王储成英国近300年来最老王位奥巴马故乡公园发生枪击案致13人受伤委内瑞拉称美国拒绝其总统专机飞越波多伊拉克中部一清真寺遭袭至少18人死亡芝加哥枪击事件致13人受伤 或与帮派委内瑞拉称美国拒绝其总统专机飞越波多蔡名照说中尼媒体需加强合作樟宜机场调整航站楼内部分航线位置以应伊拉克一清真寺遭炸弹袭击 造成至少1芝加哥枪击事件致13人受伤 或与帮派新加坡人民币存款额逾1400亿元新加坡人民币存款额逾1400亿元卡扎菲之子出庭受审 称不愿前往首都的印度央行意外加息抑通胀普京:近9000万吨粮食将足够俄罗斯纽约皇后区一69岁男子中数刀身亡 嫌美英法三国敦促叙政府遵守在销毁化武方韩在野党指朴槿惠驱逐检察总长 阻大选英国威廉王子退伍履行职责投身环保挪威枪击案凶手布雷维克被大学录取 攻美国试验导弹防御系统 强调与中东局势乐清流鼻血学生增至21人 省环保卫生宁波发生吸毒人员持刀伤害案 民警夺刀美国贼喊捉贼搞“例外论” 被指损耗软惊心动魄!鳄鱼享日光浴遭美洲豹闪电偷中国致力打造化纤升级版 实现“化纤强叙利亚一跆拳道选手被炸身亡 正准备参美国务卿:若对叙动武美将不会派出地面英媒:美对叙动武“迟疑” 或将从经济男子连续多次欲轻生被救下 自称鬼片看上海初步判定上午刺激性气味与液态氨事小伙为凑钱上网偷偷卖光集体宿舍东西美国将于30日公布叙化武事件销密版情暑期户外隐患多 儿童安全莫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