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消防局常接奇葩求助电话:生殖器被卡面包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7-07-31 08:25

英国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并不高高在上,而是乐意与民众打交道,口碑颇佳。没错,他们就是消防队。然而民众信任虽是好事,但是诡异奇葩事件也让消防队员哭笑不得,只觉“天雷滚滚,疏而不漏”。

据外媒报道称,英国伦敦消防局年中接到不少“奇葩”求救电话,令一众消防员欲哭无泪。例如有男士因生殖器官被卡在烤面包机要求助,亦有妻子拨打紧急热线,称丈夫无法脱下钛金属贞操带。

局方指出,去年该局共接到5287宗求助电话,即是每周超过100次,但这些求助都不需要出动消防车。

伦敦消防指挥布朗称,很多事件其实只要稍有常识便可避免,敦促民众不要滥用求助热线,让资源能分配到真正有需要的人。

布朗还表示,自去年“大尺度”小说《格雷的50道阴影》走红以来,与手铐有关的求助民众个案亦大幅上升。

李克强向胡志明陵敬献花圈日本政府允许川崎重工向英军舰提供发动中国9月份CPI同比涨3.1% 创近赵双连任中储粮管理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四川昭觉4.3级地震暂无伤亡报告 多打消团购顾虑 深圳礼品展现场验证社科院预测中国今年GDP增7.7% 手机预装软件威胁个人财产安全 利益链中国公布9月CPI数据 大涨3.1%加拿大:注册公司上网全搞定2880年小行星撞地球传闻不足惧尼日利亚举行2013“诺莱坞”颁奖礼俄罗斯:努力提高服务效率芬兰:足不出户开公司德国带薪休假受法律保护新加坡金管局维持新元稳步升值陌生人上门推销化妆水 女子闻闻就晕倒吴祖荣:中美航天合作为何还不如当初美悉尼一停车场突发大火 80余辆汽车被哥伦比亚22层公寓楼倒塌11人失踪 浙江海盐受灾群众恢复生产见闻:农民抢宁波组织应急测绘小分队赴重灾区余姚陆酒店开房记录泄露事件:回应会承担一切余姚灾后重建有序 信息不畅致谣言传播阿根廷女总统出院 将休息30天暂被禁哥伦比亚22层公寓楼倒塌11人失踪 分析:奥巴马医改因何招致共和党人反对法国极右翼政党赢得地方选举 曾因反移爱尔兰宣布退出纾困机制 率先走出主权美国务卿称外交解决伊朗核问题窗口“正美民主党人士及工人学生上街抗议联邦政经济外交转安全外交,李克强倡亚太区域奥巴马启动“车轮谈判” 短期提债浮出美国将宣布对埃及援助决定 或中断部分温州老党员倪文林台风夜因公殉职 30好声音第二季巅峰之夜 萱萱《foot阿富汗官员称北约空袭致死5名平民 包欧洲期待共享“中国梦” 要与中国加强日本自卫队官员气急败坏踢碎橱窗玻璃被美国众院已通过法案 望推迟医改避免政外交部回应日本要求入常:首先应该尊重外交部发言人:已就美对台出售并交付反爱尔兰比尔城堡的“中国情结”法国法院维持对萨科齐等政治献金案司法中国将派专家参与销毁叙化武相关行动不要高看奥运对日本的约束力俄一艘巡洋舰抵达地中海 舰船数量将增普京:近9000万吨粮食将足够俄罗斯纽约皇后区一69岁男子中数刀身亡 嫌美英法三国敦促叙政府遵守在销毁化武方